li栗子

[宿虎]属于我的“太阳”1

宿虎专场

·病娇宿×宠溺甚至放纵对方的虎

·极度ooc?且

·已交往(且众人知道)*

·非原著向*

·新人写文,文笔不好致歉

·找不到符合自己的xp的文一怒之下写的产物

·短打但有很多后续(意思是每篇字数少但篇数多)1k左右

  能接受以上雷点的请看正文:

  虎杖悠仁最近感到越来越奇怪,总能莫名其妙的感觉到自己被跟踪,但每次一回头却又什么都没有,就没把这件事放心上,不过自己的恋人最近也表现的很奇怪,总是很粘自己,在看见别人和自己聊天甚至只是走一块都会生气

  起初,虎杖悠仁只把这些种种迹象归为自己对象的小脾气和吃醋,但在持续一个多月且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后,虎杖悠仁只能去问问自己那暴脾气的对象

  “宿傩…你最近是不是行为有点过激了?”悠仁小心翼翼的靠近沙发上的宿傩,可在宿傩眼里虎杖的动作分明是在害怕自己,但虎杖的害怕确实是有必要的,现在的宿傩就是个即将喷发的火山,他心底的欲望快要忍不住了

  宿傩一把把虎杖拉倒自己的怀里,把头靠在虎杖肩膀上

  “……小鬼”

  “嗯,我在”

  “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

  “会的”

  宿傩用一种奇异的方式转移了话题,也是这次对话,让虎杖更加觉得自己家爱人只是最近只是有点没安全感罢了

  直到几天后,钉崎悄悄把虎杖拉走

  “额…那个虎杖啊,你不觉得你家那个,最近有点过于粘你了吗?”

  其实这是改良了钉崎原本的话后,钉崎实际说的

  原本是准备这么说的:“虎杖啊,你家那个两面宿傩是不是最近有病啊,我跟你说个话他要瞪我,我跟出任务他要瞪我,他是不是***啊?他肯定最近是不正常了!你最好是去管管他!”

  但是考虑到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宿傩恐怖的实力后,钉崎放弃了这个劝说虎杖的思想,改为了更温柔的问法

  “啊?还…还好吧?”虎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他最近也意识到自家对象对自己身边伙伴总有种微微的敌意

  “不过我会让他收敛点的!”

  听到此话的钉崎总算松口气,她可不想再被人用看尸体的眼神盯了

  钉崎走过去拍拍虎杖肩

  “呼,那就行,我就怕……”

  剩下半句话她没说完,应该说没办法说完了,因为她一抬头就看见一双眼睛死死看着自己搭在虎杖肩膀上的手

  吓得她立马放下来

  “怕什么?”

  “没事……,那啥虎杖我还有点事先滚了”

  还没等虎杖说再见,钉崎就溜了,再一转头,看的自家恋人脸黑的站在自己后面

  “唉?宿傩!”

  虎杖丝毫没有意识的恋人的不同,飞奔过去抱住了宿傩

  “虎杖是我的对吧?”

  宿傩没来由的一句话,最近他似乎总是这么问虎杖,每次听到虎杖给出肯定的答案,自己的欲望总能减少点,今天在看到那个女人碰自己的爱人的时候,宿傩火一点点的攀升,下意识的就想让那个人的手断掉,但是还是忍下来了

  不行的,会吓坏他的

  虎杖听到爱人又问出一模一样的问题,叹了一声,自己的爱人总是这么没安全感

  “嗯,虎杖悠仁是两面宿傩的”

  听到这么回答的宿傩脑子好像有跟弦崩断了,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他现在唯一想法是让虎杖只属于自己,属于宿傩一个人

  虎杖悠仁这么耀眼的太阳,怎么能被别人觊觎呢

  他只属于两面宿傩一个人

  你是我的所有物,我的爱人,我在这世间唯一在乎的事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71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